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申报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国家语委“十四五”科研项目2024年选题的通知

2024年03月11日 14:20  点击:[]

各位老师

为广泛凝聚专家学者智慧,做好国家语委科研立项工作,保障和引领“十四五”时期语言文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就征集2024年度科研项目选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语言文字支撑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急需涉及的重大方针政策和当前亟待解决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语言文字服务教育强国建设、科技自立自强、文化强国建设等方面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新时代语言文字事业发展和现实语言生活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

二、推荐原则

(一)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支撑战略。

(二)选题应体现明确的研究目标和具体任务,鲜明的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较强的创新意识和较高的研究价值、应用转化前景。

(三)选题名称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凡已获得其他基金资助或内容相同、相近的选题,不再推荐。

三、填写说明

请于2024年3月25日前登录国家语委科研网网站链接: http://www.ywky.edu.cn/“科研选题征集”系统,填写选题信息。

通过评审的选题将编入国家语委2024年度科研项目选题指南,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接受申报。凡推荐选题入选指南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立项。国家语委“十一五”以来立项清单可在国家语委科研网“国家语委科研项目数据库”中查询。

未通过本次评审的选题将纳入国家语委“十四五”科研项目选题库,今后科研工作中将进一步研究使用。

四、申报联系

联系人:赖欣

办公电话:020-36207045

办公室:白云山校区行政楼423

 

   

 

 

科研        

202431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农业农村部乡村建设促进司2024年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预算调整】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变更操作指引 【校级项目】校级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横向项目】横向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经费管理】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注意事项及... 【纵向项目】纵向科研项目变更项目管理单...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