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过程管理 >> 正文

【预算调整】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变更操作指引

2022年12月01日 10:00  点击:[]

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变更操作指引

 

科研经费预算编制应按照政策相符性、目标相关性和经济合理性的原则,结合实际需要,科学合理真实地编制。确需调整并符合相关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规定调整范围的,按规定履行相关调整程序。

1.国家社科、省自科等项目类别,有相关管理平台,且平台有预算管理系统的在研项目

预算制:在对应平台进行预算变更;

包干制:在学校科研系统调整即可。

2.如无对应项目管理平台的各类在研科研项目(包括国家自科、教育部、省社科及其他各类纵向项目、横向项目、校级项目)及已结项科研项目,请登录科研系统申请预算变更,具体操作如下:

智慧广外-部门服务-科研系统-项目管理-找到对应项目-点击最右侧办理业务-点击变更-选择留校预算变更类型,调整检查无误后提交。

3.科研系统中预算合计为0的项目,则进行预算补录,直接将最新修改后的预算填入,预算补录具体操作如下:

智慧广外-部门服务-科研系统-项目管理-找到对应项目-点击最右侧办理业务-点击补录预算,填写检查无误后提交。


相关链接:

国家社科管理服务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教育部中后期管理系统(https://218.241.235.188

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s://pro.gdstc.gd.gov.cn/egrantweb/ )

学校科研系统:智慧广外—部门服务—科研系统/科研部网站右上角科研创新服务平台

 


上一条:【经费管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解读 下一条:【校级项目】校级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本类最新文章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预算调整】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变更操作指引 【校级项目】校级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横向项目】横向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经费管理】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注意事项及... 【纵向项目】纵向科研项目变更项目管理单...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