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广东高校科研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11月13日 10:25  点击:[]

各科研机构、有关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广东高校科研平台和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2019年度广东高校科研平台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2019年度申报广东高校科研平台包括广东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广东省普通高校工程技术研究(技术开发)中心、广东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二、申报名额

根据教育厅文件要求,我校本轮可推荐申报3个科研平台。此外,可申报1个人工智能领域的重点实验室或工程技术研究(技术开发)中心,不受学校平台总数和申报名额限制。

三、申报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未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教育部战略研究基地、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广东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单位。

220172018年设立的校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一个学院有两个校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由学院推荐申报1个,且该基地申报成功后依托学院建设)。

3.项目申报人须为高校在职在岗的教学科研和管理人员,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学术道德,在申报学科领域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能独立开展和组织研究工作本次申报的各类平台和项目。项目申报人根据专研究范围,结合自身的研究基础和学术专长,自主确定具体的研究选题。

4.鼓励学校聚焦需要解决的多学科交叉的科学技术或社会问题,申报交叉学科平台。

5.经查实违反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的人员不得申报。

(二)申报具体条件(见附件)

四、申报时间及材料要求

1.本次申报工作按照各单位组织申报、专家会评遴选、校学术委员会审议、校长办公会审批、网上提交的程序。

2.各申报单位认真组织,填妥附件2的申报书,于20191118日上午1200前报送到科研处计划科。


联系人:李海琳 联系电话:86319045


附件:

12019年广东高校科研平台申报要求

22019年广东高校重点平台申报汇总表


                        科研处

2019114



上一条:关于填报2019年度科研和教研业绩数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19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预算调整】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变更操作指引 【校级项目】校级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横向项目】横向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经费管理】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注意事项及... 【纵向项目】纵向科研项目变更项目管理单...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