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过程管理 >> 正文

【经费入账】科研项目经费入账及使用流程

2016年06月14日 17:22  点击:[]

科研项目经费入账及使用流程

一、项目经费到账后,项目负责人登录学校科研系统,首页点击“经费管理”,在银行到款列表中找到对应的项目到账经费,点击右侧“认领”,在认领页面输入项目名称,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学校审核通过后财务处根据项目经费预算设立直接费用账号,同时将间接费用纳入学校统一账户,负责人无需到科研处或财务处办理。项目负责人可通过学校数字广外财务管理系统查看直接费用是否入账。

特别提醒:新立项项目需要先完善项目信息(包括预算信息等),待学校审核通过后才能认领经费和办理入账。

二、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研究进度使用经费,通过学校数字广外财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销。在系统中点击“我的报销”->新增就可进行报销申请,完成后打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网上报销确认单,并按相关要求进行报销(须经“经手人”、“验证人”和“审批人”签名)

 


上一条:关于印发《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等三项文件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各类科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横向项目】横向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经费管理】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注意事项及... 【纵向项目】纵向科研项目变更项目管理单...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