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过程管理 >> 正文

【横向项目】横向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2022年08月11日 09:29  点击:[]

一、合同签订

1.项目负责人登录学校科研创新服务平台(智慧门户-部门服务-科研系统),在首页点击“合同签审”-“新增”,填写合同基本信息,上传合同电子版横向项目责任承偌书(负责人签字后扫描上传),点击“提交”。

2.科研部审核合同。如合同签审被退回,项目负责人在审核意见处查看反馈意见,修改后重新提交;如合同签审审核通过,项目负责人可到科研部智库办公室(白云山校区行政楼427)办理合同盖章业务。

 

二、合同备案

1.合同签订后,项目负责人将正式合同原件(双方签字盖章)交至科研部智库办公室进行登记立项。

2.项目负责人登录学校科研创新服务平台,核对项目立项信息,填写成员信息,录入项目预算。如项目信息有误,点击“编辑”,修改信息后提交审核。

 

三、经费入账

1.课题经费到账后,项目负责人登录学校科研创新服务平台,首页点击“经费管理”,在银行到款列表中找到对应的项目到账经费;点击右侧“认领”,在认领页面输入项目名称,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学校审核通过后会办理入账手续,负责人无需到科研部或财务部办理。

特别提醒:新立项项目需要先完善项目信息(包括预算信息等),待学校审核通过后才能认领经费和办理入账。

待入账手续办理完成后,项目负责人可联系财务部进行开票事宜。

2.如需预借发票,项目负责人在线上办事大厅提交预借发票申请(须上传双方签字盖章的合同扫描件)。



四、项目结项

1.项目负责人登录学校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在首页点击“项目管理”,在对应的项目右侧点击“办理业务”-“结项”,填写基本信息,上传研究成果及验收证明,提交审核。

2.在平台提交结项申请的同时,将纸质版研究成果(一式一份)及验收证明原件交至科研部智库办公室。

3.科研部审核通过后,项目结项。结余经费可全部奖励项目组成员,由项目负责人通过学校“薪酬管理系统”发放。

undefined

 

 

附:

1.横向项目所需表格https://kyc.gdufs.edu.cn/info/1055/6045.htm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账号信息: https://kyc.gdufs.edu.cn/info/1014/2961.htm

   

 



上一条:【横向项目】横向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下一条:【经费管理】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注意事项及典型案例

本类最新文章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预算调整】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变更操作指引 【校级项目】校级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横向项目】横向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经费管理】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注意事项及... 【纵向项目】纵向科研项目变更项目管理单...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