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党委赴韶关乳源开展“送温暖 助振兴”暨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06日 12:4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党建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科研党委各支部代表于11月3-4日赴广东省韶关市乳源县桂头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桂头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驻阳陂村第一书记商杰强详细介绍了桂头镇乡村振兴的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的工作计划,并带领全体同志在桂头镇上阳陂村参观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在阳陂采摘园考察了番茄、青瓜、红薯等经济产业种植情况,并走访慰问了对口扶持的贫困户,热心关切脱贫户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他们心中。

221699158256_.pic

随后大家前往桂头镇杨溪村红七军抢渡武江遗址、临时指挥所旧址参观学习。深入了解邓小平、李明瑞率红七军一部于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桂头镇杨溪口一带“抢渡武江”的战斗史,深刻认识以挖掘和弘扬红色文化为载体促进当地努力实现产业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的重要性。

2711699240181_.pic

11月4日,科研党委一行接着到世界过山瑶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了解到瑶族源远流长的始祖文化。大家不仅被乳源县缤纷多彩的民族文化和民族特色所吸引,被民族交融的情感血脉所打动,更为乳源县地区革命先辈们的红色故事所折服,丰富了对乳源地区革命发展史、瑶族历史文化等方面的认识。

桂头镇乡村振兴建设取得的成绩是我国乡村振兴战略伟大成就的一个注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特殊的红色精神学习之旅,不仅感受了先烈们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家国情怀,也体会到了乡村振兴给人民带来的政策红利。


上一条:我校战明华教授与博士生卢垚合作论文在顶级期刊《经济研究》发表 下一条:我校举办首期云山智库学者研修班

本类最新文章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预算调整】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变更操作指引 【校级项目】校级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横向项目】横向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经费管理】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注意事项及... 【纵向项目】纵向科研项目变更项目管理单...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