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聘任高端智库建设云山工作室首席专家

2023年10月16日 11:20  点击:[]

10月14日下午,著名国际问题专家杨洁勉教授续聘我校高端智库建设云山工作室首席专家仪式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石佑启教授出席聘用仪式并为专家颁发聘书。会议由副校长何传添教授主持,人力资源部、科研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石佑启向首席专家杨洁勉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杨洁勉在第一个聘期推动我校区域国别研究院建章立制、青年教师学术和咨政建言能力提升、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提升学科影响力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加快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是党和国家立足民族复兴伟业和国家发展大局作出的重要部署,学校将其纳入“十四五”规划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内容。希望在杨洁勉教授指导下,能进一步加强有组织的智库建设,显著提升学校咨政服务能力;探索区域国别学学科特色发展之路,不断提升学科影响力;打造智库团队,持续培养智库生力军。

 

 

杨洁勉表示,感谢学校信任,近年来广外区域国别研究成绩显著,将在推动区域国别学学科建设、提升学校智库建设水平、培养青年骨干等方面持续探索,取得更大进步,展现更大作为,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办首期云山智库学者研修班 下一条:我校石佑启教授再次在《中国社会科学》发表论文

本类最新文章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预算调整】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变更操作指引 【校级项目】校级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横向项目】横向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经费管理】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注意事项及... 【纵向项目】纵向科研项目变更项目管理单...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