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会

2021年09月16日 15:58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16日下午,科研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此次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雷艳芝副教授主讲。

宣讲会上,雷艳芝副教授首先以“丰功伟绩、恢弘史诗”为主线,总结概括了建党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历经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改革开放,迈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的光辉历程;其次,雷艳芝副教授以“精神血脉、代代相传”为主题,通过一系列中国共产党人的鲜活事迹,深刻诠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不怕牺牲、英勇斗争,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最后,雷艳芝副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旨,结合我国发展历程,重申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所强调的“九个必须”,呼吁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深入学习党史,在新的历史征程上行稳而致远。

 

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了雷艳芝副教授的宣讲,进一步端正了自身的思想和行为。通过这次宣讲,一方面对党史有了更为全面的理解,对党史学习也有了更为清晰的方向;另一方面,也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

 会议由科研党总支陈平书记主持。在会上,陈平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的工作安排,并对党总支纪律教育月活动工作进行部署,发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投身教育活动,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纪律教育、党史学习以及巡视整改结合,整体部署,通盘考虑,精心组织,层层抓好落实。号召各支部领导带头学习,带头讨论,带头参加活动,各支部主动积极配合,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上一条: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贸中心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