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17日 14:19  点击:[]


本网讯 916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是规划国土综合展示、城市文化展示的平台,它以城市规划为主题,运用大型模型、动感4D及先进的声光电技术等手段,对广州城市历史、建筑文化遗产、城市规划、对外交往与贸易、民生社会事业、生态环境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展示,展览中心融合了传统与现代、文化与科技,呈现了千年羊城的发展脉络和广州未来发展的雄伟蓝图。




 

支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广州全域沙盘、总体规划、交通市政、重点发展地区、城市科学等展厅,认真观看了广州全域沙盘模型、“千年古道”模型、“一江两岸三带”精细模型、广州版的“清明上河图”等沙盘模型,生动地感受了广州传承千年的文化底蕴和改革开放40年来广州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所取得的历史成就。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了投身国家和地区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历史是一面镜子,它是过去的载体,也能照亮未来。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铭记历史的同时,我们也要做到放眼未来,跟紧党组织的脚步,跟紧时代的步伐,奋力前进,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不断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深刻领会百年来我们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初心宗旨。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不忘初心,不忘党恩,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好科研创新服务工作,为广州成为向世界展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科研工作布置会推进科研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科研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会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