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寻初心 跟党走——词典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

2021年04月20日 11:52  点击:[]

为重温党的奋斗历史,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历史责任感、工作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词典学研究中心党支部415日赴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寻初心、跟党走”的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广州起义纪念馆是为纪念1927年中国共产党领导工农武装起义建立中国第一城市苏维埃政府而建立的纪念性博物馆。纪念馆里正在展出的“红色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一件件、一张张珍贵文物和照片,再现了历代革命先辈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的场景。这些珍贵的革命文物和文献资料图片,铭刻着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宝贵记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波澜壮阔伟大事业中铸就的百年辉煌,反映了中华民族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和迎来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支部党员认真观看,深切体会百年国家沧桑巨变,深刻感悟百年党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词典学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广州起义的历史,对党在苦难中铸就辉煌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刻的学习体会,进一步坚定了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志们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自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矢志砥砺前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外语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思践悟党史 提高“政治三力”

本类最新文章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预算调整】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变更操作指引 【校级项目】校级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横向项目】横向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经费管理】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注意事项及... 【纵向项目】纵向科研项目变更项目管理单...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