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十三五”广东基础研究优先支持领域主要发展方向建议通知

2014年09月10日 14:09 项目科 点击:[]

各位老师:

广东省科技厅基础处为提升十三五广东原始创新能力,现于201495-91517:00向全省征集十三五广东基础研究优先支持领域主要发展方向建议,建议请围绕确定优先支持领域专题(见附件1)自拟主要发展方向并按照要求格式(附件2)进行撰写。

如果建议被采纳,按照学校科研奖励办法规定将会有30分的科研奖励分。请有兴趣的老师积极参与,建议表(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的电子版请于915日下星期一12点前发送至杨宏校内办公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宏 电话:362070457045

科研处

2014910

附件:

1. 优先支持领域.docx

2.优先支持领域主要发展方向建议表.xls

3. 汇总表.xls


上一条:关于申请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2012—2013年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第二轮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