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的通知

2014年10月21日 19:35 项目科 点击:[]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拓宽教师的国际学术交流渠道,提升学校科研国际化水平,提高学校国际学术知名度和影响力,学校制定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管理办法》(广外校[2014]36号)。根据办法要求,现接受2014年度上学期教师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资助申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和资助条件

(一)申请人是全校在岗教职工(包括国外访学教师、外教);

(二)申请人申请参加的国际学术会议必须是学校通过的《各学科重要国际学术会议名录》所包含的会议(见附件1)。

(三)申请人必须是到会作主题(专题)报告或分组发言;论文第一署名单位应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或“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四)同一篇论文文只资助一人;参加同一个国际学术会议,顶尖级不限人数,A类和B类会议资助不超过3人。

二、申请与审批

申请人填写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申请表(附件21和申请汇总表(附件3),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将申请表(汇总表)、会议邀请函、论文提纲、会议日程安排表等材料提交科研处,科研处依据会议目录审批,必要时或组织专家评审。

三、申请流程

(一)申请人填报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申请表(附件21);

(二)申请人所在单位签署意见;

(三)申请材料提交(申请表、会议邀请函、论文提纲、摘要或论文全文电子版、会议日程安排表);

(四)科研处组织审批;

(五)申请人接到成功申请通知后,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理因公出访手续(需提交相关材料见附件4);

(六)申请人在会议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归还因公出国护照或港澳台通行证;在两个月内整理相关资料到科研处办理报销审批手续(附件22);

(七)申请人持科研处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长签名的票据到财务处办理报销资助费用(有效票据:签证费、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登机牌、住宿发票等)。

四、申请时间安排

即日起受理申请,2014113日为申请截止日期,逾期将参加下一轮申请。

联系人:杨宏 联系电话:362070457045

科研处

20141021


上一条:职权目录及权力运行流程图 下一条:关于征集“十三五”广东基础研究优先支持领域主要发展方向建议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