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外语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21年10月13日 17:52  点击:[]


为深入学习中国革命史、党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013日上午,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在六教B109会议室召开了教育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葛诗利主持,中心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IMG_4724

会议现场

会上,葛诗利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和行动力量。同时,葛书记强调,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应当在历史中汲取智慧,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不断自我完善、与时俱进,为国家振兴、民族富强而奋斗。

随后,中心教师共同观看学习了题为《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 传承革命精神 凝聚共同奋斗理想》的短视频,视频采访了革命先辈的后代及港澳爱国人士。视频中,受访者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相信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复兴中华民族的伟业。

在讨论环节,中心教师表示,我们有幸生活在富强美好的新中国,我们的国家正处于前所未有的上升阶段。处在新征程的我们,应当传承辛亥革命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经贸中心党支部党员参加广州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外语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会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