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外语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会  

2021年09月29日 12:30  点击:[]

外语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会

 

为加强纪律教育,促进优良作风养成,929日上午,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在六教B109会议室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葛诗利主持,中心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0929_副本

会议现场

会上,葛诗利书记首先传达了校纪委发布的《关于做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葛书记强调,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防“节日病”,严禁奢侈浪费和各种变现违规违纪行为,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同时,他号召中心教师根据《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检视问题清单》来进行严格地自我检视。

随后,葛书记带领大家着重学习了《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和《学史力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两篇文章。他指出,对于党员干部而言,加强党性修养是安身立命必须解决好的重大课题,党性修养亦是人性修养,我们要随时注重自我修炼、自我改造,不断在思想上打磨自己、力求精进。

在讨论环节,中心教师纷纷表示,要严守党的纪律,坚持自我约束,不断审视自己,提高党性修养;要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把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落实到工作中,在行动上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上一条:外语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科研工作布置会推进科研高质量发展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