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党总支传达贯彻省委巡视动员会议精神

2021年03月15日 10:02  点击:[]

312日下午,科研党总支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委员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我校党委工作动员会议的精神,同时部署了本学期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科研党总支10个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陈平主持。

                                             

会上,陈平书记通报了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我校党委工作动员会议情况,分别传达了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晓牧、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苏全贵和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讲话内容和精神。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各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自觉配合监督;落实责任要求,坚决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同时,加强对巡视组的监督;推动改革发展,坚决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教育事业。

此外,陈平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学校党委的要求对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初步的布置。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及“十四五”开局之年,科研党总支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教育发展系列论述、指示和批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立足学校实际情况,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和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积极稳妥发展党员,持续做好“双创工作”,不断增强党建品牌的影响力,同时做好乡村振兴开局和党建对口帮扶工作。

 


上一条:学思践悟党史 提高“政治三力” 下一条:科研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