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6日 11:46  点击:[]

114日上午,科研党总支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校纪检监察室主任苏奕出席指导,总支书记和委员出席会议,科研处副处长王荣珍、赵德强列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陈平主持。

陈平书记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的准备情况。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中层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要求,科研党总支积极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交流沟通,并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随后,陈平书记代表班子成员汇报了总支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整改的措施以及2019年民主生活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总支书记陈平、委员田兵、张昱、杨治坤、沈永英紧扣主题,分别查摆了个人在理论学习、政治站位、履职尽职、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严守纪律等五个方面的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查找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畅所欲言,坦诚相见,既谈工作,更谈思想;既讲成绩,更讲缺点,着重找差距、查问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10115091318

 

何传添副校长发言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对领导干部建立在个人学习、位置立场以及思想路径的一个小结。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加以改进对于干部的成长非常有意义。总支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科研人员的思想引领。科研处和科研机构要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同时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解决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问题。科研党总支要全力做好服务,深入基层支部调研,高度协调、整合学校科研中坚力量,来年继续为学校的科研事业争光添彩。

最后,科研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在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科研党总支传达贯彻省委巡视动员会议精神 下一条:词典学研究中心党支部赴宝墨园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