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其它管理 >> 正文

关于2012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2年07月25日 11:24 项目科 点击:[]

各位老师:
2012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申报和评审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和选题范围
(一)课题类别。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分为委托课题、重点资助课题、重点自筹课题和一般资助课题、一般自筹课题。委托课题由省教育厅以直接委托的方式发放。资助经费研究课题,由申报人所在高校按1:1的比例提供配套研究经费;自筹经费研究课题,由申报人所在高校按照省教育厅为“重点资助课题”和“一般资助课题”提供的经费资助额度提供相应的研究经费。
(二)选题范围。所选课题属《2012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指南》(附件1)提供的课题。重点类课题不得自定标题,否则不予受理。一般类课题如需细化研究方向,可在课题主标题下设置副标题。
二、课题立项分布:2012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共设委托课题4项,重点课题49项,一般课题为102项。委托课题的研究周期视课题性质而定,重点课题的研究周期原则上为2年,一般课题原则上为1年。
三、申报条件:课题负责人不得同时申报两个课题,课题参与人不得同时参与超过两个课题申报。申报者必须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岗专职人员。其中“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课题只限一线专职辅导员申报,鼓励辅导员积极申报工作实践相关领域的课题。有在研项目不能申报。
四、其他事项:本课题实行限额申报,我校有12个申报指标。如果申报老师超过12个,则要校内初审。纸质《课题申报书》采用A4规格纸张,一式3份于9月7日前提交科研处项目科初审,初审通过的老师会得到登录账号和密码于9月13日前完成网上提交。逾期不予受理。附件3《申报一览表》发电子版到姚妍晶校内办公邮箱。联系人:姚妍晶,联系电话:36207045。详情请登录http://www.gdhed.edu.cn/main/www/170/2012-07/331038.html查询。
科研处项目科
2012年7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2年广东省体育局体育软科学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