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绿色发展理念学习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2019年02月22日 16:57  点击:[]

各位老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助力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目标任务,拟定于今年4月在梅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绿色发展理念学习研讨会”。现启动研讨会征文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举办机构:

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

梅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承办

二、参考选题:

1.生态文明建设与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

2.绿色发展的评价标准

3.广东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路径

4.广东绿色发展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

5.粤东西北地区绿色崛起

6.全面推动经济绿色转型

7.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生态文明建设

8.环境监管与绿色发展

9.绿色发展与地方政府责任

三、论文撰写要求:

论文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以上选题展开探讨,题目可自拟,做到观点鲜明、材料充实,论证充分,语言简洁。正文数字不超过8000字,摘要不超过300字,关键词为3-5个。文章末尾须附上参考文献及作者简介(姓名、单位、职务/职称、通讯地址及通讯方式)。征文必须是未经公开发表的文章。

四、论文遴选:

论文由省社科联组织专家评审。对于入选论文作者我们将支付稿酬并邀请参加会议。

五、论文征集时间:

征文截止时间是2019年4月1日。

请将论文发至 23730673@qq.com。联系人:李玲玲,联系电话:020-83830154,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618号省社科中心B座926室 ,邮编:510635  。

六、会议召开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科研处

                               2019年2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与广东实践”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