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申报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2015年广东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

2015年06月15日 15:40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征集2015广东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粤社科联通[2015]21号),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拟组织开展2015年广东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论文的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会总主题:一是重大现实问题研究专场;二是学科和地方特色文化专场。(各分会场专题、参考选题请参照附件)

二、应征文章应当紧扣以上总主题及14个专场展开探讨,遵守学术规范,不超过8000字,未公开发表。文章前面请标明所属分会场专题、作者姓名、性别、单位、职务/职称、通信地址、联系电话、电子邮箱。

四、请将论文直接发至对应分场电子邮箱(详见附件),不能一稿多投。应征文章收齐并筛选后,承办单位将邀请有关作者参加相应专题会议。

五、每个分会场集中评出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若干篇。获奖文章作者将获邀请出席年会大会,证书和奖金将在大会上颁发。

六、征文截止时间:2015831日。    

   

                                                                                   科研处      

                                                                             2015615


上一条:关于组织广东省2015-2016年度会计科研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专职教师转任专职科研人员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