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申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专职教师转任专职科研人员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

2015年06月05日 18:28 成果与社会服务科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专职教师转任专职科研人员规定(20084月修订》(广外大科【20084号)文件,专职教师转任专职科研人员申请受理工作现正式启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转任专职科研人员条件

1.转任条件请参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专职教师转任专职科研人员规定(20084月修订》(广外大科【20084号)相关规定。(见附件1)      

2.校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需履行申请转任科研岗位手续,获批后方可转任专职研究人员。

二、申请转任期限

1.本次专职教师申请转任科研岗位期限为半年

起止时间为:20159月—20162月。

2. 已获批转任专职科研人员者,在转任期内因特殊原因(出国、教学安排等)需要变更,须填报《教师转专职科研人员变更审批表》,由所在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并提交人事处、科研处审批予以撤销。

三、申请程序、时间及材料要求

申请者需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专职教师转任专职科研人员申请表》(见附件2),并附相关证明材料,提交所在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由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将加盖公章的申请表纸质材料(各一式1份)及《专职教师申请转任专职科研人员汇总表》(附件3,一式1份)于615日前送交科研处。

四、其他事项

学校专职教师转任专职科研人员的申请工作每学期受理1次,请各申请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至所在单位签署意见,由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汇总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希望各学院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在资格审核时严格把关,合理安排并协调处理教学和科研工作。根据有关规定,专职教师转任专职科研人员后,原则上不再安排兼课。确有特殊需要者,每学期只能兼一门课,兼课时数为2节自然课时/周,超出部分不发兼课费。


 
工作联系人:甘锦新  联系电话:86318201/8201    

地点:北校区行政楼422

                                                科研处

201565

附件:

1.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专职教师转任专职科研人员规定(20084月修订》(广外大科【20084号)

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专职教师转任专职科研人员申请表

3. 专职教师申请转任专职科研人员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征集2015年广东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