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广外高层次项目指导品牌 >> 正文

系列报道|体育学第4场|体育部2022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课题指导会

2021年12月12日 17:02  点击:[]

    本网讯 12月2日下午,体育部在北校区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课题指导会,广州体育学院倪依克教授应邀对国家社科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作了指导。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李旭武主持。

    指导会上,倪依克教授详细地从选题方向、研究内容、思路方法、预期成果及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强调了以下几点:一、选题要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突出表现进行深入和延续研究的必要性。二、要重视申报材料的开篇布局。三、要重视对国外相关研究的学术史梳理,在文献综述部分应增加评述内容。四、申报书填写过程中要逐字逐句进行打磨,保证科学术语规范、论证严密。

    随后,参会教师就高层次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现场氛围热烈,参会教师均表示受益良多,在接下来的项目申报过程中将会多加注意倪教授强调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申报书的内容。

 

 

 

会议现场

 

倪教授作指导(报告)

专家简介:

    倪依克,广州体育学院教授,博士,博士后。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体育人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社会科学分会委员,广东省社会学学会理事,广东省社会学学会体育社会学分会常务理事。从事高校体育专业课教学和科学研究30余年。近年来,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3项(重点1项、一般2项),主持省部级课题研究5项。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及合著5本。近年来运用体育人类学研究方法,深入我国少数民族边远聚居区实地调查取得了较好的研究效果,相关科研成果在国内外体育理论界产生了较好的影响。

 


上一条:系列报道|经济学第4场|广州国际商贸中心研究基地举行2022年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 下一条:系列报道|语言学第6场|商英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之二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