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其它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级机构申报书(202206更新)

2021年09月30日 11:08  点击:[]

一、备案说明

1.各二级单位可登陆“科研创新服务系统--基础平台--院级基地--新增”进行填报和备案。

2.此申报书可在科研系统以上页面下载。

3.填写完毕后,将盖好章的电子版上传至系统,纸质版提交至科研处计划科即可。

二、填表说明

1.《申报书》所列内容必须实事求是,数字要有原始根据,文字表达要明确严谨。一旦发现申报材料中有弄虚作假的情况,经查实后,取消科研机构申报资格。

2.机构名称可用“****研究中心”、“*****研究所”,不可用“****研究院”。

3.本表格所有栏目均为限填,不可任意增加内容和改变格式。

4.《申报书》一式两份,用A4纸胶装成册,依托单位签字盖章后,一份由学院自行保管,一份提交科研处计划科备案。(地址:北校区行政楼426,联系电话:36207517、86319045)

5.依托单位是院级机构建设主体,应做好相关审批与建设工作。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2015年9月修订)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