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团队 >> 团队建设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跨学科学术论坛“枫林书舍”之“校级科研创新团队交流专题”公告

2012年12月30日 14:34 项目科 点击:[]

各位老师:
商英学院的法律语言学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杜金榜教授发起成立了“枫林书舍”论坛,为了促进校科研创新团队之间的交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在“枫林书舍”论坛下设立“校级科研创新团队交流专题”。2013年1月4日(周五)晚7:00-8:30, 区域政府治理及其法治保障研究创新团队负责人石佑启教授将在北校区三教318商英学院会议室作“打造学术团队,推进协同创新”主旨发言,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参与交流。
科研处
2012年12月30日
附:
枫林书舍”论坛
(校级科研创新团队专题之一)
枫林书舍Forensic Linguistics Study)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法律语言学研究所法律英语系发起,由大学研究生处联合打造的跨学科学术论坛,由研究生处和商英学院提供强力经费支持这里是广外大教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及法律语言爱好者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诚邀您来书舍品茗畅聊寻师交友,用思想的火花,点燃你我的激情!
第十九回:打造学术团队
推进协同创新
时间 201314日(周五)晚7:00-8:30
地点 三教318商英学院会议室
主讲人 石佑启教授、副校长
参加人员:教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主讲嘉宾简介

石佑启,法学博士,法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1992年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获法学博士学位,2005-06年,英国威尔士大学,做访问学者。
石佑启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行政法学基本理论、私有财产权公法保护、公共行政与行政体制改革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省部级项目9项,出版《论公共行政与行政法学范式转换》(独著)、《私有财产权公法保护研究》(独著)等著作与教材20余部,在《中国法学》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多篇论文被《新华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及人大复印资料转载。
石校长的主要社会兼职包括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广东省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湖北省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武汉市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等。
讲座题目:打造学术团队,推进协同创新
欢迎各位教师、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前来参与讨论!


上一条:“智能信息处理及应用”工 作 简 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