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团队 >> 团队介绍 >> 正文

城市形象国际传播研究科研创新团队介绍

2016年07月13日 08:59  点击:[]

城市形象国际传播研究科研创新团队介绍

 

  城市形象国际传播研究科研创新团队,依托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团队带头人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侯迎忠教授,团队成员均为新闻与传播学院骨干教师:刘超教授、朱颖教授、罗坤瑾教授、杨凯副教授、唐佳梅副教授、全燕副教授、姜熙博士。团队研究方向及主要研究内容在以下两个方面:  

  城市形象国际传播模式及策略研究。在对城市形象国际传播的基本理念与模式进行理论探讨与基础研究的前提下,结合我国改革开放与社会经济发展进程中的城市国际形象推广策略及国际影响力提升策略,特别是一带一路的战略需求,对城市形象国际传播的路径与策略进行深入探讨。

城市形象国际品牌影响力研究与评价。致力于城市品牌国际影响力评价指标体系建构,围绕城市形象国际传播效果评价,以及城市品牌国际影响力评价指标体系建构,城市形象及品牌国际影响力排行榜发布等方面进行应用研究。

  团队研究目标在于着重解决以下主要问题:一是从城市社会经济、历史文化综合发展的角度,对城市形象国际传播与国际品牌塑造及国际影响力评价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考量与研究,在此基础上建构城市品牌国际影响力评价指标体系。二是立足本地,拟定提升城市国际形象的传播模式、策略以及打造城市品牌国际影响力的技术路径。  


上一条:面向文本大数据的自然语言处理方法与应用科研创新团队简介 下一条:“汉语方言资源的基础研究及开发应用”创新团队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