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地管理 >> 基地介绍 >> 正文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

2013年12月06日 09:25 计划科 点击:[]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成立于2009年11月13日,是经广东省政府批准成立、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为主体的独立研究咨询机构。

研究院的理念是“国际视野、服务决策”,宗旨是“立足广东、辐射全国、面向世界”,方针是“政府主导、广外主体、资源整合、搭建平台”。特点是“小机构,大网络”。

研究院是专著于广东国际化战略理论、实践与政策等问题研究的地方性智库,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战略咨询和决策支持,目标是建设“两库两平台”,即建设成为广东省开放型经济发展思想库、国际战略研究信息资料库、国际战略研究学术交流平台、国际战略研究人才交流与培育平台。研究院地处广东,始终关注广东国际化战略的重大问题,向广东省委、省政府提交政策和战略研究报告。

研究院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科研与教学资源为基础,充分利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多语种、多学科的独特优势,通过内引外联,汇聚与整合海内外优质研究资源,不断提升广东国际战略研究的层次和水平。
中心主页:


上一条:国际服务外包研究院 下一条:区域一体化法治研究中心

本类最新文章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各类科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校级项目】校级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横向项目】横向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经费管理】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注意事项及... 【纵向项目】纵向科研项目变更项目管理单...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