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结项管理 >> 正文

【教育厅项目】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结项流程

2017年11月08日 08:52  点击:[]

 

一、项目研究周期2年。课题结项成果包括:①课题研究报告;②课题负责人为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出版学术专著1部。因故未能如期完成的,最多可申请延期1年结项,1年后仍未结项的依照规定撤销项目。延期结项或变更课题组成员须书面填写项目变更申请表(见成果鉴定申请表附表)。

二、项目结项流程:

1.项目负责人将结项材料和拟聘请的鉴定专家名单( 不少于3人,项目组成员包括顾问不能担任本项目的鉴定专家,校内专家不得超过三分之一)在学校科研创新服务平台提交,经科研部审核同意后,项目负责人向专家提出鉴定邀请,填写成果鉴定申请表中“鉴定表”。

2.按照成果实施细则要求,提交整套项目成果鉴定材料一式2份至科研部项目科。

3.省教育厅对结项材料组织复评,复评通过的项目发放结题证书。

 


上一条:【教育部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鉴定、结项和出版工作规程 下一条:【教育厅项目】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结题流程

本类最新文章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预算调整】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变更操作指引 【校级项目】校级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横向项目】横向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经费管理】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注意事项及... 【纵向项目】纵向科研项目变更项目管理单...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