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申报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民委民族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2020年08月05日 15:31  点击:[]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努力做好民族研究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智力支持,国家民委决定开展2020年度民族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我校申报安排通知如下:

一、后期资助项目性质

国家民委民族研究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主要类别之一,与国家民委民族研究招标项目、委托项目同等对待。自2015年设立以来,得到广大专家学者和民族工作者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效果。

二、后期资助项目范围

主要资助对新时代民族工作和民委工作有重要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尤其是民族领域重大基础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成果(含学术专著、研究报告、资料汇编等)。通俗读物、论文集、教材、软件、译著等不在资助之列。

三、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条件

(一)每位申报者每次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二)申报的项目必须已完成研究任务的80%以上;

(三)申报人目前未承担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

(四)如有下列情况,不得申报:

1.成果完成不足80%,尚不能在已有成果基础上进行转化;

2.成果的核心内容已经出版或发表;

3.成果存在知识产权争议,或严重不符合学术规范;

4.已获省部级及以上项目的研究成果。

四、项目管理

(一)后期资助项目的管理按照《国家民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执行。经费资助额度为23万元,实际资助额度以评审结果为准。项目经批准立项并签订协议后,即可获得经费资助。首期拨款为资助总额的80%

(二)后期资助项目原则上在一年半内完成,确有需要延长应提前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可延长半年。

(三)后期资助项目完成全部研究工作后,由国家民委组织专家进行鉴定,鉴定合格后方可结项。

五、申报办法

(一)截止时间:2020102617:00

(二)材料提交

纸质版:课题申请表、申报成果各一式4份(课题申请表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申报成果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在申报成果中,不得出现申请人姓名和所在单位等信息,否则取消申报资格)。另需撰写成果核心内容一式2份(主要包括对问题的描述、原因分析、对策建议等,不超过5000字)。用少数民族语言文字撰写的申报成果,须附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稿一式2份。

电子版: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申报联系人办公邮箱。

(三)申报联系

联系人:赖欣

办公电话:020-36207045

办公室:北校区行政楼423


附件:2020年度国家民委民族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表

 

 

科研处   

202085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项目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