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申报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的通知

2020年07月17日 23:37  点击:[]

各单位:

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已经启动2020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将2020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校内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和资助额度

本次接受申报的项目详见《国家语委“十三五”科研规划2020年度项目指南》(附件),选题名称均为固定题目,研究起始时间为202111日。其中,重大项目资助经费50万元以内/项,研究时间一般为3年。重点项目资助经费为20万元/项,研究时间一般为2年。一般项目资助经费为10万元/项,研究时间一般为1-2年。语言教育专项根据实际需要资助,研究时间一般为2年。

二、申报条件

(一)申请人应符合《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中相关规定。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的研究工作。

(二)申请人应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不具备以上职称和学位条件的,须有2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同行专家书面推荐。重大项目申请人必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三)申请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国家语委科研项目,作为项目组成员最多可参与两个项目的申报。

三、注意事项

(一)项目申请人应如实填写申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3年申报资格并通报批评。

(二)为保证评审公平公正,项目申请书正文“二、项目设计论证”部分不得出现申报人姓名、单位等有关信息,否则按作废处理。

(三)重大项目申请团队需参加现场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所有项目立项名单拟于11月公示。

四、申报办法

(一)截止时间:202082017:00

(二)在线提交

项目申报工作全部通过“国家语委科研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在线申报,此系统为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的唯一线上平台。申报系统链接为:http://39.99.164.75:8001/alylogin。请注册并登陆申报系统查看详细申报说明,选择“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语言教育专项”项目类别申报。

(三)纸质及电子版提交。

纸质版申请书:一式六份、双面打印。申报人在申报系统中提交、导出和打印申请书,提交至申报联系人处;

电子版申请书:系统导出最终版申请书后发送至申报联系人办公邮箱,

(四)申报联系

联系人:骆泽深

联系电话:36207045

办公室:北校区行政楼423

(五)系统技术支持:罗老师 13554039146

 

附件:国家语委“十三五”科研规划2020年度项目指南

 

科研处

2020717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语委语言文字科研项目优秀成果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广东社科规划基础理论研究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