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申报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专家咨询委员会2020年度研究课题的通知

2020年04月24日 22:35  点击:[]

各单位:

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专家咨询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根据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部署,以加快补上农村基础设和公共服务短板为重点,设置2020年度研究课题。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专家咨询委员会办公室从发布课题研究目录之日起面向社会受理申请,现将我校相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设置

《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专家咨询委员会课题研究 目录(2020年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根据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部署,以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为重点,设置2020年度研究课题。

二、研究定位

课题研究的基本定位是政策性研究,要紧紧围绕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补上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开展研究,提出政策建议。课题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政策措施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化实地调查、案例研究和统计分析,形成具有较高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

三、评审及资助

农村社会事业专家咨询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对课题研究计划书进行评审后,确定承担课题研究任务的人选。每项课题拟资助研究经费5-8万元。课题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归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专家咨询委员会。

四、申请条件

课题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各类教学或科研单位工作人员,具备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在申报课题研究领域有较好的工作基础,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具备按时完成课题研究的物质技术条件、手段和时间保证。

五、材料提交

(一)截止时间:202051217:00

(二)提交方式:电子版《申请书》(Word)发送至申报联系人办公邮箱,邮件主题以“农村农业部社会事业+姓名”命名;

(三)申报联系:骆泽深;

(四)联系电话:020-36207045

 

附件:

1.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专家咨询委员会课题研究 目录(2020年度)

2.申请书

科研处

2020424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审计厅2020年度重点科研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司2020年度研究课题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