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申报通知 >> 正文

2020年度教育部项目申报指导会议安排

2019年09月09日 17:17  点击:[]

各位老师:

2020年度教育部项目申报指导工作会议于9月12日下午举行,敬请申请人携带3份申请书到相应组别准时参会,指导按照签到顺序进行,所在分组可以和现场工作人员沟通后调换。欢迎未报名参加指导的老师携带申报书前往参加指导,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到相关学科组旁听。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9年9月12日(周四)下午2:30

二、地点及分组:详见附件

三、要求:

1.申请人于9月12日下午2:30前携带2份教育部项目申请书准时到所在分组参加指导会。

2.申请人到达会议室后,签到并将申请书交给指导会现场工作人员。

3.申请人简要陈述所申请项目的理论和实际应用价值,项目研究目标、内容、拟突破的重点和难点,项目的研究思路和方法等内容。时间控制在8分钟左右。

4.专家指导后,申请人结合所申请项目实际,根据专家指导意见修改申报书。

5.申请人于9月15日前将最终版申请书上传至“申报系统”。

6.申请人及时查看修改意见,根据审核意见,修改申报书,于9月18日前提交修改后的申报书至申报系统。本次教育部项目申报不用交纸质材料。

7.各单位于9月19号前将本单位的《教育部一般项目形式审查表》电子版压缩,以单位命名发至申报联系人赵德强信箱。

8.申报通知:https://kyc.gdufs.edu.cn/info/1013/3873.htm

科研处

2019年9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研究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