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申报通知 >> 正文

关于测试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系统的通知

2019年04月22日 17:02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通知,2019年度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实行网络申报,为了顺利推进相关工作,敬请各单位4月30日前组织拟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的教师和科研秘书老师测试并熟悉申报系统。具体步骤如下:

1.申请人注册登陆申报系统:https://xm.npopss-cn.gov.cn/。点击最左侧“预算填报系统”,注册个人(项目负责人)账号,登录账号为首席专家注册的有效邮箱名称,安全密码必须同时包含字母、数字及特殊字符,长度要求6-16位。

2.申请人用注册的账号登陆申报系统(已经有系统账号的,可以直接登陆),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最新申报书模板可以在系统下载。

3.投标评审书附件上传仅限PDF格式。

4.本次模拟填报仅作为测试申报评审流程,不作为正式数据存档,填报题目建议不要写真实申报题目。模拟填报结束后将删除所有申报数据,如后期正式申报,需重新填写申报材料。

5.请各单位原则上至少组织一名教师填报或者科研秘书老师测试系统。

6.有填报测试问题,可以联系科研处赵德强。电话:86318922

附件: 2019申报书模板.pdf

科研处

2019年4月18日

  • 附件【2019.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2020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2019年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申报公告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