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申报通知 >> 正文

2019年科研项目申报寒假安排

2019年01月24日 16:55  点击:[]

序号

项目名称

截止日期

材料提交要求

通知网址

1

高层次项目申报信息服务站

/

/

通知链接

2

关于申报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通知

待教育部通知

/

通知链接

3

关于征集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通知

2019年2月13日

对建议选题的国内外研究现状、主攻方向以及需要解决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作500字以内的简要说明,填写在附件《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推荐一览表》,于2019年2月13日前发至科研处赵德强信箱。

通知链接

4

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9年2月24日

1、纸质材料:包括《申请书》和《活页》一式8份,要求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8份活页统一夹在第一份申请书内;

2、电子版材料:上述《申请书》和《活页》,以及各单位申报一览表;

3、纸质并签名的本单位《国家社科项目三级形式审查表》。

通知链接

5

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9年3月1日

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申报人需登录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项目管理系统(http://zfs-system.sports.cn/)开通账号并申报。

通知链接

6

关于征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2019年3月5日

请各单位于2019年3月5日前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推荐表》和《选题汇总表》的电子版发至联系人信箱。

通知链接

7

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9年2月25日

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请获推荐上报资格的申请人于3月11日上午11点前报送如下材料:(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6份。(2)统一表格制作的申报数据汇总表。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到申报联系人邮箱。《申请书》原件请在首页的右上角注明,以便识别。

通知链接

8

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的通知

2019年3月15日

请投标课题组于2019年3月15日前报送如下材料:纸质《投标书》一式9份,其中1份原件(请在封面上标明)、8份复印件(《投标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投标书》电子版和《投标材料汇总表》word版。

通知链接

9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9年3月18日

3月15日前完成项目申请书的系统提交,3月18日前提交最终PDF版本签字后的纸质申请书原件以及要求提交的纸质附件材料(双面打印)一式2份到科研处

通知链接

10

关于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9年3月18日

课题申请人须填写《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申请表》(附件2)和《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附件3),用A3纸张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各一式4份、《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汇总一览表》(附件4),一式1份。上述材料经于2019年3月18日前报科研处处,逾期不予受理。

通知链接

11

关于征集中国法学会2019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选题建议的通知

2019年3月20日

请将附件2019年度中国法学会部级法学研究课题选题建议表及汇总表发至赵德强信箱。

通知链接

12

关于民族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申报事宜的通知

2019年3月20日

课题负责人须填写《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申请表》(附件2)和《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附件3),用A3纸张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各一式3份;申报单位须填写《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汇总一览表》(附件4),一式1份。上述材料经申报单位审核盖章后,于2019年3月20日前通过中国邮政EMS统一报送至国家民委研究室科研管理处,逾期不予受理。

通知链接

13

2019—2020年度广州市社科联《羊城学术文库》资助出版项目申报指南

2019年3月31日

需提交纸质申请书和书稿一式两份。需提交电子版申请书和书稿

通知链接

14

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

2019年4月16日

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系统打印申报书3份至科研处项目科

通知链接

15

“国家社科基金”专刊征稿启事

/

所投稿件需发至我办宣传处邮箱:ghbxcc@163.com ,邮件主题需注明投稿人姓名、单位、文章标题。投稿时请参照我办网站定期发布的“国家社科基金”专刊、专栏稿写法,并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称职务、联系方式。属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成果的,请标明项目名称及是否结项、结项等级等信息。

通知链接

16

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0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申报指南

2019年6月15日

项目主体在规定的申报受理期内,通过国家艺术基金网站(http://www.cnaf.cn),登录“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管理系统”,按要求填写《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0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申报表》,上传申报材料,并将申报表和申报材料邮寄到管理中心。

通知链接

17

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0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申报指南

2019年6月15日

项目主体在规定的申报受理期内,通过国家艺术基金网站(http://www.cnaf.cn),登录“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管理系统”,按要求填写《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0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申报表》,上传申报材料,并将申报表和申报材料邮寄到管理中心。

通知链接

18

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0年度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申报指南

2019年6月15日

项目主体在规定的申报受理期内,通过国家艺术基金网站(http://www.cnaf.cn),登录“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管理系统”,按要求填写《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0年度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申报表》,上传申报材料,并将申报表和申报材料邮寄到管理中心。

通知链接

19

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0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申报指南

2019年6月15日

项目主体在规定的申报受理期内,通过国家艺术基金网站(http://www.cnaf.cn),登录“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管理系统”,按要求填写《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0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申报表》,上传申报材料,并将申报表和申报材料邮寄到管理中心。

通知链接

20

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0年度美术创作资助项目申报指南

2019年6月15日

申报者在规定的申报受理期内,登录国家艺术基金网站(http://www.cnaf.cn),通过“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管理系统”,按要求填写《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0年度美术创作资助项目申报表》,上传申报材料,并将申报表和申报材料邮寄到管理中心。

通知链接

21

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0年度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申报指南

2019年6月15日

申报者在规定的申报受理期内,通过国家艺术基金网站(http://www.cnaf.cn),登录“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管理系统”,按要求填写《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0年度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申报表》,上传申报材料,并将申报表和申报材料邮寄到管理中心。

通知链接

22

Research   Fund for International Young Scientists Call for Proposals FY 2019

September   16, to September 20, 2019 (due by 16:00 Beijing time)

The   awardees should apply via the Internet-based Science Information System   between August 19 and September 20, 2019 (due by 16:00 Beijing time).Proposal   Receiving Group:Room   101, 83 Shuangqing Road,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100085.

NSFC   will receive the paper application forms and supplementary documents from   September 16, to September 20, 2019 (due by 16:00 Beijing time).

For   applications sent by post, the date of posting (as shown on the post mark)   should not be later than the deadline dates.

Internet address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广东省财政科研自主参与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0年度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申报指南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