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申报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广州市教育局2018年度决策咨询课题的通知

2018年09月29日 09:43  点击:[]

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教育科研的问题导向、理论支撑和经验集成,增强课题研究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科学决策水平,促进广州教育全面上水平、走前列,广州市教育局决定开展决策咨询课题。2018年度决策咨询课题从即日起开始招标,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课题名称

(一)新高考背景下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管理模型研究。

(二)广州基础教育跨区域集团化办学的模式研究。

(三)广州市中小学校校务监督预警预控机制研究。

(四)提升广州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政策研究。

(五)广州教育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机制创新研究。

(六)新时代广州教育督导的体制机制创新研究。

(七)广州民办教育发展战略与规模、结构合理化研究。

(八)广州老年教育发展与对策研究。

(九)儿童早期教育服务研究。

(十)广州市校外培训机构管理长效机制研究。

二、课题经费

课题(一)资助30万元,其余课题资助10万元。

三、投标范围

国内高等院校、教科研机构、政策研究部门以及其他符合条件的机构或组织均可投标。

四、投标条件

(一)课题负责人必须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科研信誉,具有主持科研课题的能力和水平,有相应的时间保障,能承担课题组织与实质性研究工作。

(二)课题负责人必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有主持过应用决策咨询课题研究的经验。

(三)课题负责人应组成结构合理的科研团队,课题组成员对所申报的课题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相关研究成果。

(四)课题负责人不得有未结题的市教育局教育科研课题。

五、投标要求

(一)投标人需于10月8日上午前提交教育局决策咨询课题投标申请书一式10份至科研处,电子版以申报人名字命名发至申报人联系信箱。

(二)课题名称必须与本公告保持一致,不得自行更改或添加副标题。

(三)课题研究内容、成果要求、完成时间等按照双方签订合同书的约定完成。

六、立项程序

(一)答辩评审。广州地区申报单位采用现场答辩方式,外地申报单位可采用现场答辩或视频答辩方式。请课题负责人做好答辩准备。答辩评审时间拟定在10月中旬左右,具体时间另外通知。

(二)公示立项名单及签订合同书。根据答辩评审结果,经市教育局审核后,在市教育局政务网站(www.gzedu.gov.cn)公示立项名单,市教育局与各中标单位以及课题负责人签订合同书。计划10月下旬完成。

(三)公布立项名单。计划11月上旬完成。

(四)拨付课题经费。计划2019年1月完成。

申报联系人:赵德强,36207045

附件:

1.广州市教育局决策咨询课题需求表.docx

2.广州市教育局决策咨询课题投标申请书(2018年).docx

科研处

2018年9月29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的通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领域)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广州市宣传文化出版资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预算调整】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变更操作指引 【校级项目】校级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横向项目】横向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经费管理】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注意事项及... 【纵向项目】纵向科研项目变更项目管理单...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