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申报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自科项目的通知

2018年07月21日 10:58  点击:[]

各单位:

根据2019年度国家社科、国家自科等高层次项目申报安排,现启动我校2019年度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请各单位继续高度重视,深入宣传动员,做好组织、申报预指导工作。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工作重点

(一)组织青年教师申报国家级青年项目。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报国家级青年项目(年龄方面:自科要求男35周岁以下,女40周岁以下;社科要求35周岁以下)。

(二)组织云山学者、博士后、新进博士申报国家级项目,特别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三)组织有教育部项目、省级项目教师申报国家级项目。组织教师根据国家级项目选题特点进行再设计、再论证和再充实。

(四)组织符合条件的校特色创新项目负责人、各创新团队成员申报本年度高层次项目。

(五)组织国家自科项目立项两年及以上的教师申报国家自科项目。组织教师在已有的国家自科项目基础上,开展扩展或深入研究,申报下一个国家自科项目。

二、进度安排

时间

申请人

二级单位

科研处

7月22日-7月31日

确定申报项目类型

针申报条件逐一动员

发布申报通知

8月1日-9月下旬

撰写申报书

1.7月底前发布本单位2019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进度安排;

2.8月初建立本单位可申报人员名单;

3.督促老师做好申报书撰写、完善工作;

4.9月初,本单位开学工作布置会,介绍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工作安排。

制定二级单位申报数量指标;

9月下旬-10月31日

根据指导修改申报书

1.10月中旬之前开展本单位第一轮指导,并将时间地点通报科研处;

2.完成本单位的申报指标。

1.针对申请人发布申报书模板;开展申请书撰写指导。

11月1日-11月30日

参加指导会,进一步完善申请书

1.递交本单位申报一览表至科研处,各单位组织第二轮和第三轮指导,督促申报人参加学校指导会;

2.督促申报人根据专家意见进行修改,跟踪修改情况。

开展校内申报指导。

12月1日—放假前

提升申报书质量,填写正式申报材料

1.12月初开展本单位第四轮指导。至少聘请1位会评专家进行指导,并将时间地点报科研处;

2.组织本单位申报人参加学校指导会议。

1.开展校内申报指导会,根据指标遴选申报书;

2.发布正式申报通知。

2019年1月-2月

提交申报书

填写《形式审查表》并提交申报材料。

对申报书进行终审,提交终版申报材料。

三、项目服务站

(一)高层次项目申报一站式服务网

(二)国家社科一站式服务网

(三)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科研处

2018年7月21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校科研项目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预算调整】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变更操作指引 【校级项目】校级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横向项目】横向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经费管理】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注意事项及... 【纵向项目】纵向科研项目变更项目管理单...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