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申报通知 >> 正文

关于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有关事项的通告

2012年12月11日 12:49 项目科 点击:[]

各位老师:

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现在开始申报,现就项目申报相关事宜预通知如下,请老师们作好申报准备。

一、为有效提高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我校将在院系推荐基础上聘请校内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校内评审,以遴选出高质量的申报书进行上报。

二、申请人应认真阅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指南》、相关类型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按提纲要求撰写申请书。申请人于201311日后访问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以下简称ISIS系统)下载2013年版申请书,不得使用以前版本的申请书。

三、自2013年开始,对申请项目的限项规定进行部分调整:

1)上年(注:本次指2012年)已获得科学基金资助(不包括一年期资助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当年不得申请同类型项目。

2)自2014年开始,上两年(注:本次指2012年和2013年)连续申请面上项目未获得资助的申请人当年暂停面上项目申请1年。

3)本单位在站博士后人员的项目申请需单位提供书面承诺函,该承诺函作为附件随纸质申请书一并报送。承诺函内容包括:保证在站博士后人员获得项目资助后,延长其在站期限至项目资助期满并负责解决其延长期间的生活费用;或出站留在依托单位继续从事相关研究。否则,自然科学基金委不受理在站博士后人员的项目申请。

四、2013年度申请书撰写继续采用离线和在线两种方式:

1)采用离线撰写申请书方式的项目类型包括:面上项目(不含青年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连续资助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地区科学基金项目。

2)采用在线撰写申请书方式的项目类型包括:青年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连续资助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国际(地区)合作研究与交流项目等。

详情请登录http://www.nsfc.gov.cn/Portal0/InfoModule_396/50691.htm查询。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相关信息查询:http://www.nsfc.gov.cn/Portal0/InfoModule_544/29249.htm

《2013年项目申报指南》:http://www.nsfc.gov.cn/nsfc/cen/xmzn/2013xmzn/index.html

五、材料提交

纸质材料一式2份由学院科研秘书于2013226日前统一提交到北校区科研处项目科423室以进行校内评审。正式材料提交日期再另行通知。联系人:杨宏,陈平联系电话:36207045

科研处

201316


上一条: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13年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4年基础研究重大战略需求方向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