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党委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9日 10: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党建在乡村振兴事业的引领作用,928日,科研党委联同南国商学院到韶关市乳源县桂头镇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科研党委书记陈平同志,驻村第一书记、我校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商杰强同志,驻村工作队队员植仲培、龙俊宏,以及各支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全体同志在桂头镇阳陂村党群服务中心与驻村干部、村委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商杰强同志介绍了工作队驻镇以来的工作情况、乡村振兴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任务和相关计划。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驻桂头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员植仲培老师带领乳源队队员们参观了工作队所在桂头镇政府的办公室,并介绍了工作队近年来在桂头镇的工作情况和进展。陈平同志结合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要求,分享了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可以尝试的方向与路径,希望通过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使大家可以充分认识到新时期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意义,未来会创造更多机会让更多师生可以发挥个人特长服务乡村振兴事业。

座谈会后,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全体同志实地走访了桂头镇阳陂村,了解当地马蹄、香芋产业以及试种植的中药材猴耳环的种植情况,在现场的考察调研中围绕下一步推进的重点品牌项目进行交流探讨。随后,还走访慰问了脱贫户,热心关切脱贫户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送到他们心中。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各位同志充分感受到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建设的丰硕成果,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当地实际与学科优势,努力发挥党建引领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羊城晚报对外传播部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两家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揭牌

本类最新文章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预算调整】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变更操作指引 【校级项目】校级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横向项目】横向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经费管理】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注意事项及... 【纵向项目】纵向科研项目变更项目管理单...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