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外语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4日 12:30  点击:[]

 

 

1124日上午,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在六教B109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葛诗利主持,中心部分教师出席了会议。

图一

会议现场

 

会上,葛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彰显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体现了我们党高超的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其中凝练出的“十个坚持”是我们党宝贵的历史经验,给了我们最科学的行动指引。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以全会精神为引领,阔步向前、持续奋斗,为党和国家作出更多的贡献;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融入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永不松懈的干劲、一往无前的拼劲,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在讨论环节,中心教师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推动事业发展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科研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词典学研究中心学生党支部参观广州起义烈士陵园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