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9月03日 09:33 乔璐璐 点击:[]

92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科研处党支部书记陈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陈平同志传达了省和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总结了科研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他指出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科研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又富有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并充分利用暑假期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科研处党支部再接再厉,在确保完成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不漏项的同时进一步做好特色活动的凝炼,以务实的作风抓好当前工作,攻坚克难、进一步促进我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的每位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谈了学习心得,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刻剖析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报》首次入选中国社科院来源期刊 下一条:我校第九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