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下乡,助力扶贫——科研党总支、东语学院党委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3日 15:23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探索乡村振兴战略,提供科技服务,推动产业扶贫,科研党总支、东语学院党委师生一行20多人于1119日赴阳山县岭背镇蒲芦洲村开展“科技下乡,助力扶贫”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20102727

 

到达蒲芦洲村,师生们参观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深入了解该村柚子、石斛经济产业。随后,走访慰问了对口扶持的贫困户,给他们送油米和慰问金。随后,师生一行参观了我校与蒲芦洲村定点帮扶党建基地,与驻村工作组、村干部等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201123111309

科研党总支陈平书记表示,今年8月,我校植仲培、李键红、姜思羽等5位老师获得广东省科技厅“农村科技特派员”项目,致力于提供科技服务,精准扶持农村脱贫致富。陈平强调,青年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尤其是调查研究的能力,将自己的专业融入到扶贫工作中,勇于直面问题,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东语学院赵烨书记表示,蒲芦洲村从2015年到现在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令人震撼,深刻感受到我校驻村干部工作扎实稳健,不断开拓创新,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01120102716

农村科技特派员代表李键红老师和姜思羽老师表示,蒲芦洲村扶贫驻村干部植仲培等老师,在科技扶贫工作中做到了很好的示范,在未来的工作中他们加强与对口村的联系,为振兴乡村和精准脱贫工作贡献广外力量。

 

 


上一条:我校组织召开校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中期考核和年度检查答辩评审会议 下一条:陈云良教授: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科研党总支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宣讲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