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六轮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指导会

2020年11月19日 19:32 高琦 点击:[]

11月18日上午,我校在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第六轮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市级文科基地)申报指导会。广州绿色发展法治研究中心、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国际汉学研究基地、政府审计治理创新与绩效评价研究基地、粤港澳大湾区协同治理与会计发展研究中心等5家申报单位负责人、科研人员参与答辩。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王荣珍主持。

何传添指出,市级文科基地的组织建设要有计划性、目标性、针对性和超前性。围绕第六轮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原则和有关基地管理办法,对标基地建设类别,明确主攻方向,突出学科优势和特色,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现实问题及公共决策研究,遵循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律,积极有序开展申报工作。

指导专家何传添教授、陈彦辉教授、李青教授、杨魁教授和高飞教授就各单位在方向凝练、团队组建、社会服务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如何凸显广外学科优势与特色、推动广州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上一条:陈云良教授: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科研党总支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宣讲 下一条:科研评价体系政策暨“十四五”规划线上研讨会召开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