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高层次项目申报开展线上指导会

2020年04月10日 15:25  点击:[]

本网讯 410日上午,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学校10余位申报人员参加了指导会。为确保项目申报书质量,学校近期已通过线上指导、通讯指导等方式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0余人次,各相关学院和研究机构也正通过多种形式组织项目申报指导工作。

指导会上,专家对每位申报人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修改意见,同时从申报书撰写的理论研究逻辑、研究重点如何呈现等方面做了详细指导。

为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科研工作的通知》等上级部门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科研要求,科研处较早发布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科研工作的指导意见》《于公布线上科研协作指引的通知》,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为推进科研卓越发展,学校高度重视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指导组织工作,在申报组织过程中尽量给教师提供便捷的信息化科研服务,发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要求提示》,对学校此次申报作了进一步安排。

目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学校会用信息化手段邀请各学科知名专家开展指导工作,项目申报对研究人员科研发展非常重要,指导不仅在于提高项目申报质量,而且是优化科研方向的一个过程,通过交流沟通,会产生许多新的思想火花。申报人表示此种指导方式效果不错,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指导工作中,请广大申报人积极参与。


上一条:“中国资本市场与公司金融研究中心”召开在线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防控作表率,党建促科研——记科研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本类最新文章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预算调整】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变更操作指引 【校级项目】校级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横向项目】横向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经费管理】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注意事项及... 【纵向项目】纵向科研项目变更项目管理单...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