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理论成果的通知

2021年11月24日 14:12  点击:[]

各位老师: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究是全省党史学习教育“1+10+N”总体工作思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省教育系统发挥学科人才优势,持续推出高质量理论成果,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为集中展示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理论成果,现开展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各地市教育系统、全省高校个人或单位、团队理论成果。

二、征集内容与要求

(一)征集内容为高水平学术论文、理论文章等。

(二)征集要求

1.成果时限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至今(即20212月以来)。

2.与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密切相关。

3.已公开发表在高水平学术期刊或地市及以上官方媒体,《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求是》等报刊杂志的成果。

三、成果评定与运用

省委教育工委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理论成果进行质量评定,评选出特等奖10篇,一等奖203二等奖30篇,三等奖40篇,对获奖成果进行通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获奖成果汇编成《广东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果百篇》。

四、报送要求

电子版材料包括:作品信息汇总表(附件)、成果word文稿、刊出PDF版(刊物封皮、目录、正文,报纸的刊号报头页、作品所在页)于1210日前发送至科研处甘锦新老师校内邮箱。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甘锦新,联系电话:86318201/8201

 

科研处

20211124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科研机构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