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寒假科研项目申报安排

2021年01月16日 17:07  点击:[]

序号

项目名称

截止日期

材料提交要求

1

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2017:00

各单位科研秘书汇总申报书、活页及申报一览表并发送骆泽深办公邮箱,申报书及活页以“姓名+申报书/活页”命名

35日前

1. 纸质材料:包括《申请书》和《活页》一式7份,要求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7份活页统一夹在第一份申请书内

2. 电子版材料:上述《申请书》和《活页》,以及各单位申报一览表、20211-2月指导会组织情况

3. 纸质并签名的本单位《国家社科项目三级形式审查表》

2

关于征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220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通过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实行网上选题征集。征集系统于115日至220日开放,在此期间选题推荐人可登陆全国社科工作办官方网站(https://xm.npopss-cn.gov.cn/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 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学校审核通过后即可登录系统,进入“选题征集”模块,按规定要求上传选题推荐表和学术委员会推荐意见(已有平台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选题推荐。

3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115

申请人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以下简称信息系统),按照各类型项目的撰写提纲及相关要求撰写申请书

1-2

各单位组织不少于2次指导

22617:00

在系统提交申报书

32

学校统一组织指导会

31517:00

提交一版进行基本形式审查

31617:00

申请人完成项目申请书的最终版撰写,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有关证明信、推荐信和其他特别说明要求的附件材料

4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的通知

3月19日前


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继续实行网上申报。请申请人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按照有关说明注册帐号并提交申报材料。网上集中申报和审核提交时间为2021年1月20日—3月19日,逾期系统关闭不予受理申报及审核。


5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的通知 1月28日前



请有意申报的单位于1月28日前将申报的选题及首席专家信息发至申报联系人信箱



3月19日前


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实行网上申报,不接受纸质投标材料。网上集中填报投标课题和审核提交时间为2021年1月20日—3月19日请首席专家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按照有关说明注册帐号并提交材料。


6

关于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

224日前

电子版材料提交:《申请表》和《课题论证》活页(word版本)发送至申报联系人办公邮箱(邮件以“姓名+民委项目申请书”命名,并确保电子版与纸质版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一致性)。

33日前

纸质版材料提交:《申请表》和《课题论证》活页各一式4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获得推荐申报资格的申请人将纸质版材料提交至科研处项目科

7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1月29日起

申请人登陆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要求撰写申请书

1月-2月 各单位组织申报指导
2月28日17:00前 上报本单位申请人名单
3月11日(暂定) 学校统一组织申报指导
3月17日17:00前 系统提交最终版申请书
8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的通知 3月11日17:00前 《申请评审书》和《申报项目信息表》(附件8)电子文档发送至申报联系人办公邮箱,邮件以“教育部高校辅导员研究专项+单位+姓名”命名。
9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的通知

3月18日17:00前 在系统上传提交《评审申请书》
10

关于征集2021年度法治建设与法学理论研究科研项目课题建议通知

3月31日 建议人直接报送《课题建议表》至司法部政府法制研究中心,可直接邮寄、传真或发电子邮件。
11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3月1日前 有意愿申报老师于3月1日前发送申报材料汇总表(附件4或附件6)至申报联系人办公邮箱。
3月25日前 申请人于3月25日前将《投标书》或《申请书》、申报材料汇总表发至申报联系人邮箱。
3月31日前

如获推荐上报资格,申报人需按以下要求于3月31日前提交材料:


纸质版材料:

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1)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2份,复印件6份);

(2)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2份,复印件2份),《活页》5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

(3)《申请书》、《投标书》原件请在首页右上角铅笔注明,以便识别。


电子版材料:上述纸质材料的电子版以及申报数据一览表同时发送到申报联系人办公邮箱。

12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的通知 3月3日前 各单位发送申请人员信息表(附件12)至申报联系人办公邮箱。
3月22日17:00前

(1)申报“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附件2)WORD及PDF版本(文件大小不超20M)发送至申报联系人办公邮箱,邮件以“教育部思政课教师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单位+姓名”命名;

(2)申报“一般项目”:在系统上传提交《评审申请书》(附件3、附件4、附件5)。

13 关于组织申报审计署2021至2022年度公开招标重点科研课题的通知 2月26日16:00前 申请表纸质版(一式13份),申请表和申请登记表word版发送至申报联系人办公邮箱。
14 关于组织申报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 31424 申报系统自动关闭
323 报送纸质申请材料一式4份(A3双面,中缝装订)至科研处项目科。
15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发展改革委2021年度社会领域重大课题的通知 3月20日17:00前 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4份),申报书word版发送至申报联系人办公邮箱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商务部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2021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2020年度科研和教研业绩数据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