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一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的通知

2020年10月29日 09:05  点击:[]

 

各位老师:

为繁荣我省高等教育研究,激发高等教育工作者推进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高等教育研究质量和水平,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决定开展第一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申报范围和要求

申报成果完成时间为201711日至2020930。已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省部级以上奖励成果不再参评。

二、报送材料和时间

(一)纸质材料报送。包括:推荐参评的论文、研究报告和专著需逐一填写的《申报表》(见附件2)一式5份,参评论文和研究报告原件1+复印件4份、专著原件1份,

(二)电子材料报送。《申报表》、佐证材料及《推荐汇总表》发送至科研处甘锦新校内邮箱。

(三)报送时间。请于114日前将《申报表》《汇总表》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甘锦新校内邮箱,纸质版提交北校区行政楼422室。

三、其他

(一)参评者需交纳评审费每项200元,由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在受理申报和评审时代收。

(二)申报材料不退还。

(三)联系人:甘锦新;电话:86318201/8201


                                              科研处

20201029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一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的通知 下一条:“财政国库管理制度改革20周年”征文启事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