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暑假科研项目申报安排

2020年07月25日 17:50  点击:[]

序号

项目名称

截止日期

材料提交要求

1

2020年度国家语委语言文字科研项目优秀成果后期资助项目

82017:00

(一)在线提交。项目申报工作全部通过“国家语委科研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在线申报,此系统为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的唯一线上平台。申报系统链接为:http://39.99.164.75:8001/alylogin。请注册并登陆申报系统查看详细申报说明,选择“后期资助”项目类别申报。

(二)材料提交。纸质版:申请书6份(双面打印)、原项目的成果2份、结项证书复印件2份(相应电子版请在申报系统附件处上传)

2

2020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

82017:00

(一)在线提交项目申报工作全部通过“国家语委科研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在线申报,此系统为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的唯一线上平台。申报系统链接为:http://39.99.164.75:8001/alylogin。请注册并登陆申报系统查看详细申报说明,选择“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语言教育专项”项目类别申报。

(二)纸质及电子版提交。纸质版申请书:一式六份、双面打印申报人在申报系统中提交、导出和打印申请书,提交至申报联系人处;电子版申请书:系统导出最终版申请书后发送至申报联系人办公邮箱。

3

教育部社科司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

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82217:00申报人提交评审书等材料至申报联系人办公邮箱

 

一般项目

82517:00申报人系统提交申报

(一)本次项目申报工作全部通过网络平台在线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项目申报的唯一平台,请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二)申报“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填写《2020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发送WORDPDF版本上传《投标评审书》(文件大小建议不超20M

(三)申报“一般项目”申请者可登录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填写,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电子文档,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

4

2020年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司研究课题

8月1017:00


纸质版:《申报书》一式4份,报送至科研处项目科;

电子版:《申报书》(word版本)发送至申报联系人办公邮箱。

5

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

8月12日17:00

 

纸质版:课题申报表(见附件2)一式2份

电子版:课题申报表(word版本)发送至申报联系人办公邮箱。

 

6

2020年度国家民委民族研究后期资助项目

10月26日17:00

纸质版:课题申请表、申报成果各一式4份(课题申请表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申报成果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在申报成果中,不得出现申请人姓名和所在单位等信息,否则取消申报资格)。另需撰写成果核心内容一式2份(主要包括对问题的描述、原因分析、对策建议等,不超过5000字)。用少数民族语言文字撰写的申报成果,须附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稿一式2份。

电子版: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申报联系人办公邮箱。

7

2021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待定

系统提交,可参考2020年度项目申报通知

8

2021年度教育部年度项目

待定

系统提交,可参考2020年度项目申报通知

9

2021年度广东省科技厅项目申报的通知

待定

系统提交,可参考2020年度项目申报通知

 


上一条:孙冶方经济科学奖第十九届(2020年度)评奖公告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第八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