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核对及补录2019年科研教研业绩的通知

2020年03月03日 15:12  点击:[]

各位老师:

2019年度科研和教研业绩已完成了个人填报、学院核对、校院两级审核等环节,按照预定的安排现进入教师个人核对及补报环节。为了方便教师个人核对,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对系统登录方式(校外网络需先登录VPN:https://ns.gdufs.edu.cn/fwrk/VPN.htm

方式一:教师登录学校主页〉科研处主页校内科研业绩统计系统”—〉用登录数字广外的账号和密码进入核对系统;

方式二:在浏览器输入网址 http://10.168.91.54/进入核对系统界面,用登录数字广外的账号和密码进入核对系统。

二、核对及补报时限

本次业绩核对及补录时间为202033(周二)39(周一)下午5时,逾期不予受理。

补录业绩成果发表时间为201911日至20191231日。

三、信息核对

1. 登录系统在“业绩公示”-“个人业绩汇总”一栏查看各项成果审核结果,在相应栏目查看学校审核意见。

2.科研奖励条例中设有“标志性科研业绩专项奖励”、“优秀科研业绩奖”请在科研业绩一栏下查看是否填写完整。

四、意见反馈及处理

1.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请详细说明有异议的业绩信息和依据,相关反馈意见请发邮件到相关部门联系人邮箱并请在邮件中留下联系电话,以便及时处理。

2.在接到反馈信息后,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复核、答复;

3.相关证明材料于39日前将电子材料发送至相关职能部门联系人邮箱,相关材料需要提交纸质版的视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另行通知提交时间。

五、联系人及方式

本次个人业绩数据核对及补报联系人:

①科研业绩核算工作联系人:

科研处 邓慧儿 电话:13450221018(661018)

科研处 甘锦新 电话:13418071618(671618)

②本科教研业绩核算工作联系人:

黄雅盈(本科教研业绩)电话: 13610061986

李莹(本科实践教学教研业绩)电话:13631308986

③研究生教研业绩核算工作联系人:

研究生院 梁妍 电话:13662525516665516

④指导大学生业绩

校团委 陈燕真 电话:15625091157

⑤教师创新创业项目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杨潇斌 电话:13533284304664304

六、其它说明

1.2019年度科研业绩数据严格按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奖励办法》(广外校[2017]57) 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研业绩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广外校[2012]83) 和《关于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研业绩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广外校[2012]83)》的修订和补充意见》中的规定进行审核和核算。

2.目前还有少部分数据处于待审状态,请根据审核意见尽快补交相关证明材料。

3.成果业绩数据修改

所有业绩数据审核结果以学校审核结果为准。为保障数据库信息准确,请大家根据学校审核结果的意见仔细核对个人成果数据,需根据学校审核结果意见核对并修改如下内容:

核对基本教研科研工作量

成果的类别是否填在相应的表格

论文类别、分数类型、实际分数、署名排序

著作的出版社级别、实际编写字数

成果分摊信息

4. 如发现业绩数据核算结果与个人填报有较大分歧并有争议的,本人填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教研)业绩统计异议申请单(见附件1,必须亲笔签名),并提供佐证材料到相关部门。相关部门给予核算回复后,如仍对业绩核算有争议,本人可向校学术委员会提出成果认定书面申请,在校学术委员会的指导下,科研业绩争议部分由科研处根据研究领域委托3名(含3名)同行专家进行鉴定,教研业绩争议部分由教务处根据研究领域委托3名以上(含3名)同行专家进行鉴定,专家鉴定费由申请人承担,专家鉴定结果将提交校学术委员会审议。校学术委员会和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已经审议认定的科研/教研业绩将不再重复认定。



科研处 教务处 研究生院 校团委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33



上一条:关于征集广东省庆祝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疫情防控期间科研项目申报安排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