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暑假科研项目申报安排

2019年07月13日 17:08 科研处 点击:[]

 

序号

项目名称

截止日期

材料提交要求

1

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98

发送《投标评审书》定稿及《投标评审书附件》等材料电子版(word格式及pdf格式,评审书和附件合一个文档中。pdf格式须有专家签名、相关公章等,文件大小不超20M))至申报联系人信箱。纸质版待立项后提交。

2

2020年度教育部年度项目

预计8月中下旬

系统提交,可参考2019年度项目申报通知

3

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自科项目的通知

/

/

4

2020年市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

网上申报开始时间为715日星期一上午9时、网上申报提交截止时间为726日星期五下午5时。

今年广州市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部分项目实行无纸化申报。项目申报人须按照阳光政务平台申报要求填写规定格式的项目申报书及上传其他相关附件,其中附件材料应先按相应专题申报指南要求签字盖章后,再扫描上传。附件材料一般应包括: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单位法人资质证照、项目组前三名成员身份证件复印件、项目负责人资质材料(学历学位、职称材料)等。

5

关于2019年度广东省社科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申报通知

718

填写《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省委党史研究室特别委托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用A4纸打印(课题设计论证活页需另打印一式10份)。电子版纸质版均报送至科研处项目科。

6

2019~2020年度国际科技合作专题

71917:00

省科技厅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ov.cn/egrantweb/)进行申报及提交有关资料

7

2019年度国家统计局重大统计专项

722

填写《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论证活页》和《项目信息表》,按照要求填写后发送至科研处项目科姚老师邮箱,邮件命名“重大统计专项+申请人姓名”,同时将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至科研处项目科。

8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双边研讨会项目

ISIS系统在线申报接收期为624日至8916时。纸质材料集中接收期为201986日至20198916时。

1、在线填报申请书;2、除在线填写并提交中文申请书外,中方申请人须将下列材料上传至中文申请书的“附件”栏中一同提交:1)英方申请人的个人简历;2)英文申请书。双方申请人需共同完成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所要求填写的英文申请书,并作为附件在ISIS系统中提交。3、 以上全部材料在线成功提交后,打印系统生成的申请书(PDF文件)和附件。

9

2019~2020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省重点实验室

二级单位网上集中申报时间为716日至81517时,学校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82217时。

各申报人注册后即可通过网络提交申请书及相关材料。

10

2020年广州市建设国家级科技思想库研究课题专项

89

1、进入申报页面:http://xmgl.cnweike.cn/,新用户须选择思想库类型进行注册;2、点击“项目申报”,选择“2020年思想库课题专项”进行网上填报,按要求填写并提交《广州市建设国家级科技思想库研究课题专项项目申报书》一式五份。

11

2019年度广东省哲学社科项目

系统提交:8月16日前

纸质版提交:8月24日

1.系统提交:http://www.gdppssp.com.cn/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

2.请申报人将学校审核通过的申报书导出,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一式四份,由本单位科研秘书于824日当天下班前统一提交至科研处项目科。

12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日本学术振兴会合作与交流项目

ISIS系统在线申报接收期为201971日至94日下午16时;纸质材料集中接收期为2019826日至94日下午16时。

中方申请人需登陆ISIS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在线填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申请书》。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广东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自科项目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