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贯彻落实协调发展理念研讨会及广东贯彻落实开放发展理念研讨会征文通知

2018年10月09日 09:19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坚持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切实提高各级领导干部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使新发展理念在广东落地生根、变成普遍实践,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并将在近期举办新发展理念系列学习研讨会。

一、广东贯彻落实协调发展理念研讨会

由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等单位承办的“广东贯彻落实协调发展理念研讨会”,将于201811月下旬在东莞举行,现向全省社科研究机构和高校征集相关研究文章。

(一)会议主题:广东贯彻落实协调发展理念

参考议题:

1. 加快形成全省一体化发展新格局

2. 推动区域协调发展

3. 推动城乡协调发展

4. 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

5. 推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的协调发展

6. 促进全省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

(二)投稿须知

1、截止时间:20181110日。

2、文章要求:根据会议主题和参考议题,自拟题目。按照期刊文章格式,有明晰规范的摘要、关键词、注释、参考文献,字数3000字左右。要清楚列出作者姓名、单位名称、联系方式。

3、征文请注明研讨会场次:“广东贯彻落实协调发展理念研讨会(东莞)”

4、投稿联系:请将征文发送至电子邮箱:gdzkcenter@163. com,联系人:安永景,电话:020-38866590 15802025665

 

二、广东贯彻落实开放发展理念研讨会

由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等单位承办的“广东贯彻落实开放发展理念研讨会”,将于20191月下旬在珠海举行,现向全省社科研究机构和高校征集相关研究文章。

(一)会议主题:广东贯彻落实开放发展理念

参考议题:

1. 广东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走在全国前列

2. “一带一路”建设的投资与贸易

3. 粵港澳大湾区的创新合作机制

4. 高标准建设广东自贸区

(二)投稿须知

1、截止时间:20181230日。

2、文章要求:根据会议主题和参考议题,自拟题目。按照期刊文章格式,有明晰规范的摘要、关键词、注释、参考文献,字数3000字左右。要清楚列出作者姓名、单位名称、联系方式。

3、征文请注明研讨会场次:“广东贯彻落实开放发展理念研讨会(珠海)”

4、投稿联系:请将征文发送至电子邮箱:gdzkcenter@163.com,联系人:安永景,电话:020-3886659015802025665

 

 

 

科研处

2018109



上一条:关于开放南校区科研活动室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以创新驱动引领广东高质量发展”学习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