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征集“第七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论文的通知

2018年05月23日 16:17  点击:[]

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国家高端智库和我省新型智库认真总结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广东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高起点谋划和推进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为奋力谱写广东改革开放新篇章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等单位,定于2018年7月中旬在广州联合主办“第七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会期一天。主题为“传承与创新:广东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经验与启示”。

为高质量办好本届论坛,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论文,请贵单位积极组织专家学者围绕论坛主题撰写论文,自拟题目(参考选题和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每篇论文8000字以内。电子版请于6月30日前发送到skljcyj@163.com,入选者由主办方于7月上旬发给正式邀请函(主办方对论文有编辑出版使用权)。

 

附件:1、第七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参考选题

2、第七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论文编排统一格式

 

 

                                     科研处

                           2018年5月23日

(联系人及电话:唐志勇,020-37277397、13760761630;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618号广东社会科学中心B座809室;电子邮箱:skljcyj@163.com

 

附件1:

 

第七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参考选题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广东改革开放

2、广东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经验探索与发展启示

3、广东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实践总结与理论创新

4、广东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丰富完善

5、“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与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

6、广东改革开放精神与改革新动力激发

7、建设经济特区与构建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

8、华侨华人与广东改革开放

9、粤港澳四十年融合发展的回顾与前瞻

以上为参考选题,具体题目由作者自定。

 

 

 

 

 

附件2:

 

第七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论文编排统一格式

 

  1、题目:(正标题:小二号黑体;副标题:小三号楷体)

2、作者:(四号楷体)

3、“摘要”(五号黑体),摘要正文(楷体五号)

4、“关键词”(五号黑体),关键词正文(五号楷体,多个关键词之间用“;”隔开)。

5、正文:五号宋体,一级标题“一”和二级标题“(一)”,均采用黑体五号;同时一级标题上下各空半行。正文行间距为“固定值15”。

6、注释和参考文献。注释与参考文献的区别:注释是对论著正文中某一特定内容的进一步解释或补充说明,参考文献是作者写作论著时所参考的文献书目。

7、作者介绍:楷体五号,夹在圆括号内,格式如下:

(作者简介:×××,男,×××大学×××学院院长、教授)

8、文章最后:附作者联系电话、手机和邮箱,以便联系。

 


上一条:关于广东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第八届“胡绳青年学术奖”评选公告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