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年03月30日 15:12  点击:[]

各单位及各位老师:

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正式通知还未下发,本次仅为预申报安排,相关资格要求以教育部下发正式通知为准。现将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时间范围及成果类型

201411日至20161231日期间,有以下成果的老师请积极做好申报准备。

1、国内外知名出版社出版的学术著作;

2、国内外权威期刊上发表的学术论文;

3、被省部级以上政府部门采纳或省部级以上领导人批示的研究报告。

二、学校相关科研奖励条例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奖励办法》(广外校[2017] 57号)教育部组织的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视为国家级政府科研奖。获奖成果奖励如下:

获奖等级

分数(分/项)

专项奖励

一等奖

1000

30

二等奖

800

15

三等奖

500

3

三、材料准备

1、参考《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科)申报评审表》准备文字材料。

2、做好各项支撑材料(成果引用或被采纳情况、学术影响或社会效益)收集整理。

3以外文公开出版、发表的成果,申报时应当附有3000字左右的中文摘要

4填写《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预申报汇总表》415日前发送至甘锦新同志校内邮箱。

 

                                               科研处

                             2018330



上一条:第七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奖公告 下一条:关于公示2017年科研和教研业绩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